DanieleC

新浪微博: 阿丹尼了

WeChat: lovelyZ1335

真理是无路之国

时不时分享生活点滴

JIANGVISION·FoPoTo:

今天睡午觉的时候,做了个梦:那是一个仲夏的夜晚。我独自一人来到了一个世外桃源。看见满天繁星,明月把瀑布,樱花照亮的非常透亮而梦幻。我不禁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我就这样,看了很久很久……后来,我继续行走,快日出的时候,我看见一座树林。穿过树林后,一束阳光把我照的睁不开眼。当我缓过来后,我被眼前的一幕震撼了:阳光照耀着梯田,云雾缭绕,在阳光的折射下,云雾呈现出紫色的炊烟。非常的迷人。正当再往前走的时候,突然摔了一跤,梦醒了。醒来后,我突然想起我在贵州的拍的一张图片,感觉似曾相识。我赶紧打开电脑,找到了这想图。然后快速的把梦中的场景回忆出来,于是,便有了这张图。

评论
热度(86)

© Daniel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