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eC

新浪微博: 阿丹尼了

WeChat: lovelyZ1335

真理是无路之国

时不时分享生活点滴

从北方草原到天上宫殿

从北方草原到天上宫殿


有的时候,透过镜头,

我们才更会知道:

山有多大,人有多小;

或者:山有多小,心有多大。


一梦醒来,

太阳照的我睁不开眼,

我是谁,

我在哪?

我想要一杯水,

或者,

一阵风…


到底,

有没有所谓前世或者今生?

我经常旅行,

我有时做梦,


白天很白,

夜晚很凉,


万物的来和去,

都有它的时间和原因,

随心所欲吧。


曾那样轻易地挥手道别,

而沧桑的几百年后,

我们的魂魄却夜夜归来。


从北方草原到天上宫殿,

所谓一念起,

万水千山。


走一段路

点一盏灯

有灯就有人。


        今天分享的是一段文字?诗歌?呵呵无所谓了,总之我蛮喜欢的就对了。找不到作者是谁,是电台主播杨晨老师吗?他是一位声音里充满魔力与磁性的主播,第一次听到他的声音是在echo回声里,念诵的金刚经(钟楼明月)用一位网友的说法就是耳朵怀孕了。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微信或者微博关注一下杨晨。

        今天去老师的家里作客,去阿叔的店里喝了一杯港奶,去了飞地书局,意外进入了一家很喜欢的皮具店。已经是8号的零点。后天就要离开深圳了,走吧,就走吧。

评论
热度(6)

© Daniel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