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eC

新浪微博: 阿丹尼了

WeChat: lovelyZ1335

真理是无路之国

时不时分享生活点滴

今天是2017年2月22號
在這裡祝我剛過完的20歲生日

時隔兩個月才想起來許久沒登陸的lofter
最近一段時間放假回到家裡
心裡還是按捺不住
總有一些對於生活的感言想要尋得安放
一個樹洞吧,給陌生不陌生的你們
或許曾經的某個雨夜
我們也有同樣的共鳴過
愛你們
愛自己


今天想說些什麼呢,想說的是接下來我會離開網絡世界很長一段時間
去某個深山老林和自己安靜的獨處一段時間
迫切的需要內心的寧靜
活像一個隱世脫俗的仙人
當然我境界其實並不高
此刻我在的深圳
午夜時分下起了一場春雨
水珠嘩啦啦的從天而降
窗外望去是一片穆藍
只有街燈依舊在閃耀著
我一人獨坐在沙發上,燭台上的燈火染紅了我的臉頰
好寧靜,好祥和,好溫暖的氣氛
此刻感覺自己正像個襁褓中的嬰兒
依偎在天地的懷抱中
冷氣一絲一絲的從窗外瀰漫而來
昨日的喧囂嘈雜都過濾在了街角
此刻,這個半數上又有多少人和我一樣在靜坐著
我想我大概是個孤單的人
20剛出頭的年紀
剛剛褪去年少的執著狂熱
正一點一滴的接觸著來自這個世界的聲音
稍有不慎就被淘汰出局


對待愛情的渴望日益劇烈
希望天天中丘比特的神箭

卻奈何世界的矛盾共存
安眠,世界。你好,人生。

评论
热度(7)

© Daniel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