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eC

新浪微博: 阿丹尼了

WeChat: lovelyZ1335

真理是无路之国

时不时分享生活点滴

随笔-杂文

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登录LOFTER了。

在一个新的地方生活了一段时间,也适应下来了。

还是觉得,生活混沌,前方苍茫。

很希望看到这条杂文的你们可以和我聊聊天。

我一直在迷茫,在痛苦,在思索。

这个世界真的是我现在所认为的那样吗?我没有亲眼见过这个世界,我的世界都是别人告诉我的世界。

我是否一直以来忽略了自己内心的声音?到底什么才是我能去做的?

我想重新清醒的认识自己,我的身边人和这个我一直以为的世界,是不是到底真的是这样子的吗?


评论(6)
热度(4)

© DanieleC | Powered by LOFTER